更彈性! 2爪快換模組套件新推出

更彈性! 2爪快換模組套件新推出

2爪模組套件優勢

  • 兩分鐘內可快換外徑夾持至中心夾持
  • 2爪套件轉速最高可達1500rpm
  • 輕量、小巧設計可完美取代笨重的中心夾持系統

同時生產不同尺寸外型的零件對您來說很困難嗎? HAINBUCH的模組系統讓一切不再只是夢想。

 

不管形狀或大小從圓形到方形、從大到小,透過模組系統您可以夾持任何的工件,而不同應用的夾持都能夠快速的安裝。HAINBUCH不停的研發新的夾持系統,幫助用戶們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夾持解決方案。但用戶們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方案夾持方形工件,HAINBUCH最新的兩爪夾頭就此誕生!

 

 

 

模組化系統: 如水一般的高配合度設計

一般的圓形工件我們會使用傳統的夾固頭從外部夾持,但當我們遇到夾持範圍的極限時,會需要更大的夾具夾持,因而有了三爪夾頭。但三爪夾頭往往容易受限於工件外形,相對於圓形、方形的工件,使用兩爪夾頭做求心夾持會比較適合。在銑床或綜合加工機上使用,您只需要兩分鐘,就能夠從外徑夾持改變為兩爪求心夾持,更能夠轉速拉高至1500rpm進行加工。由於他小尺寸且輕巧的設計,更可完美的取代現在坊間笨重的三爪。使用模組化系統能夠在不需更換夾頭本體的情況下,只更換夾爪即可開始加工,並且可以配合桑德瑞斯定位系統,更換後也不需要重新校正方便我們節省更多時間。


小巧輕盈更順利幫助我們完成各種任務

在一般的加工過程,常見一顆巨大的夾頭夾持著一個小型的工件,但這意味著在使用上會容易造成干涉問題,如果不使用特殊的刀具,極有可能提高撞機的風險。相較之下,HAINBUCH的模組系統設計可以讓您的加工更有效率、可以搭配現代工具機同時處理不同的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