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團隊

 

GSTC富達興 刀具、夾具工程團隊

GSTC 富達興擁有20年以上的加工工程改善經驗,透過德國及瑞士的討論以及訓練,不斷提升團隊在加工上的技術經驗,針對不同產業及加工案件提供產品諮詢服務、工程規劃服務。

擁有專業製圖、夾具裝機與加工技術諮詢服務,針對工件夾持 及 應用加工 優先了解客戶目前使用方式,並針對 【效率】、【良率】、【特殊應用】進行改善,透過工程團隊的實務經驗以及德國瑞士原廠技術團隊討論,幫助您的生產線更順暢、更省時,同時達到完美的精度應用。


歡迎!夾具、刀具、工程方案共同研討交流分享。

2017TMTS富達興

展覽曝光與客戶更貼近

台灣生產力4.0計劃,意指在生產線上大量智慧機器人、物聯網、大數據進行先進製造與服務。
「生產力4.0」聚焦於製造業,更不能錯過輕盈、快速、節能、效率的德國夾持系統、瑞士精緻加工刀具系統。富達興關注製造生產業趨勢及智慧化彈性生產,每年都有參與國內的機械展覽曝光,分享德、瑞最新精密技術,讓您更貼近產品,實際操作更具互動性。我們的精英業務團隊,歡迎您來蒞臨指教!